close

你真的貼心到會讓我融化。

 

譬如說都私底下查了好多房子的資訊、

開了分身在努力規劃未來。

 

讓我覺得好喜歡你、好謝謝你,

也不敢相信遇見你是真的。

 

但我也有用我的方式在努力喔,譬如說照顧身體、

列出我們的Bucket List等。

 

 

還有你都能知道我的焦慮。

 

看到路上有奇怪的人,就自動和我換邊走;

知道我肚肚痛,就一直牽著我默默陪我;

知道我看你的錶,表示我在擔心我們會不會遲到。

 

 

好喜歡貼心的柴柴,讓我也好想把所有我擁有的都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