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想嫁給柴柴的瞬間

1. 努力規劃未來、做了許多觀於結婚的功課,和姨與姨丈對答如流的時候

2. 全神貫注工作的時候

3. 每次我反覆自我否定、跳針到連自己都生厭,你仍始終如一不厭其煩地告訴我我值得的時候

4. 每次騎機車載我都會提醒我要抱緊、到定點停車時都會要我先站到安全的地方的時候

5. 牽手走路都會讓我走馬路內側、會擋在我和奇怪的人中間的時候

6. 學生問會不會結婚,秒答會!下一題!的時候

 

 

羊羊五個形容詞

1. 溫暖

2. 執著(阿姨說我脾氣硬了點,又偏執 QQ)

3. 獨立

4. 依賴

5. 熱情

 

 

柴柴最可愛的瞬間

1. 當機說不出話的時候

2. 很累累要我摸頭的時候

3. 歪頭握手手換手手的時候

4. 尾巴垂下來可憐兮兮的時候(完全會讓我馬上心軟抱緊處理啊啊啊)

 

 

羊羊五個最可愛的瞬間

1. 哈咕的時候

2. 補充男朋友氣味的時候

3. 說喜歡你的時候

4. 吃醋的時候

5. 教學觀摩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