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見了面都太開心在聊別的事,就忘記了。

我一直想跟你道歉。

 

查房子應該是兩個人的事,但卻一直都是你在做。

原因是對於數字我真的需要耗費比較多認知資源,所以在現階段我只能為我們的事做其他的努力。

 

譬如看許多關於愛情、關於同居、關於結婚的心理學文章。

留意並記錄每個互動的細節,一一跟你核對。

 

或者規劃旅遊等。

 

我先做這些,房子的話等我有足夠的認知資源一定再來查。

你如果中間不開心要跟我說喔 :目

 

 

【愛情五階段】

1. 曖昧期:互有好感,互撩試探

2. 熱戀期:正式交往之後維持三到六個月

3. 磨合期:開始吵架(拜託不要 O口Q)

4. 穩定期:重新認識對方,選擇是否繼續下去

5. 承諾期:選擇是否不離不棄

 

【話題】

1. 人生哲學

2. 興趣嗜好

3. 生命經驗

4. 生活事件

5. 情話綿綿

6. 互動核對

7. 未來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