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今天是光棍節餒!」小孩對你說。

「喔光棍節,你們自己去過啊,又跟我沒關係!」

 

我聽著大笑。

 

 

「下星期我當總導。」

「怕。」

 

「怕什麼?」

「怕有更多小孩喜歡妳,我會被一群小情敵圍攻。」

 

「真的~他們都已經報名粉絲團,說如果你欺負我,要幫我揍你一頓了。」

「不過為了妳,我會突破重圍的 XDDD」

 

 

謝謝你說,想要參與我往後人生的所有大小事。

讓我一秒融化,准奏陪考東吳 XD

 

以前都覺得我前方是懸崖,後面是追兵。

我只能縱身一躍,暗自祈禱能飛起來而非墜跌。

 

不過現在就算墜跌,也會有你接住吧 :目

 


跟我阿姨吃過飯後,阿姨覺得你很正向,很喜歡你。

還交代我要好好對待你。

 

「說得好像我很壞 XD」

「妳脾氣硬啊,又固執。」姨說。

「吼~」

 

雖然你很緊張,但大魔王其實不是阿姨餒。

「是岳父大人~」你哀嚎。

 

不過我有好消息要告訴你!

 

「爸爸你什麼時候要跟遠遠吃飯?」

「不急不急,來日方長。」

 

「我很擔心你不喜歡我喜歡的男生啊。」

「妳喜歡的我都喜歡啊~」爸爸淡定地說。

 

好了你已經內定了啦 XD

 

 

換我跟你家人吃飯緊張。

 

「我穿平常這樣就可以了嗎?」

「可以可以~」

 

「餐廳在哪裡?我們幾點出發?會不會塞車?」

「妳交給我載,其它別擔心~」

 

你好整以暇、笑吟吟地看著坐立不安的我。

 

「那我要不要買什麼伴手禮啊?爸爸跟你一樣喜歡吃甜的嗎?」我依然憂心忡忡地追問。

你嘆了口氣,寵溺地摸摸我的頭:「寶貝,別擔心,妳嫁來我們家,就是最大的禮物了~」

 

真是太會 XD

 

 

吃飯吃太晚,沒火車回臺北。

 

「要不我們睡旅館吧?」你在我耳畔曖昧低語,笑得別具深意。

「齁~你不乖,都想跟我睡覺!」我笑著推開你。

 

「非也非也,我是想跟妳一起起床。」

「還不是一樣~」

 

「差很多!」你正色地清清喉嚨。

「如果說想跟妳一起睡,那我是淫魔;但如果說想跟妳一起起床,那我就是徐志摩。」

 

 

老師們說,我滿面春風。

一臉喜孜孜,一副就是熱戀中的模樣。

 

但是你沒有,因為你是笨蛋面癱 XD

 

一定是我一天到晚都在傻笑,最近才會又不斷被搭訕。

「生氣!我明天馬上買結婚戒指讓妳戴!」

 

我又被撩得心花怒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