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1-17-21-00-18.jpg

 

我崇拜的人,都是我想追逐的光。

 

人們總會說他們好優秀、好有才華、好聰明。

但我知道,那些和他們的努力相比,其實根本不算多。

 

或許也正是因為有過如此努力的經歷、知道其中的辛苦。

所以他們才能用更加溫柔的眼光看待世界吧。

 

他們都是耀眼的星河,遙遠得令我想哭。

所以我只能不斷猛爆地努力,只為了能一窺他們的世界。

 

可每當我覺得自己終於能夠做點什麼了、終於能稍稍觸及他們的輪廓時。

又會有一堵高牆瞬間出現,把我擊潰、把我打回原形。

 

於是壯烈地嚎啕大哭完,又開始剛硬地努力,如此周而復始循環著。

 

 

「愈想努力趕上光的影,愈無法抽離。」

雖然我的心早已在這數以萬計的攀登與墜跌裡,被折煞得殘破不堪。

 

可我還是如此飛蛾撲火。

甘願深陷一次次毀滅與重生,不斷輪迴的過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