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1549.jpg

 
🍀為期兩天的「實境遊戲教育年會」華麗落幕,謝謝學員們給我的溫柔回饋:
 
「這是一場輕鬆卻又沉重的解謎。」
「喜歡羊羊老師說因為不同、世界才能更美好有趣。」
「喜歡羊羊老師的聲音以及有力量的帶領,有沉浸式、類劇本殺的體驗。」
「今天第二次體驗,感動仍然不減。」
「曾參加過羊羊老師其它場演講,獲益良多,而今天很幸運又能聽到這個主題。」
「為了聽羊羊老師分享而參加年會,再次感動,期待妳下一款遊戲。」
 
 
🍀謝謝講師群帶來的精彩內容:
 
喜歡妳的AR擴增實境,掃描物品後手機畫面便會出現可愛動物真是太神奇了!
 
喜歡你們用APP互動的解謎桌遊,讓我對實體化遊戲有了新的靈感!
 
【文妤老師】
喜歡妳用樂樂棒球和春聯紙結合出文字的做法,很有大吉大利應景的氛圍!
 
【思潔老師】
喜歡妳把生態知識融入遊戲中,讓人學習時充滿動力!
 
【哲文老師】
喜歡你把音樂知識融入遊戲中,讓人學習時充滿樂趣!
 
喜歡妳在遊戲中呈現許多名言佳句,讓我結束後迫不及待想借書來看!
 
【Iris老師、小邁老師】#遊戲魔法師宅宅出音粉專創辦人
喜歡妳們用genially把遊戲做得好精緻,讓我也想嘗試學習新軟體了!
 
【鐘鐘老師、憶琳老師】#小探索藝學空間粉專創辦人
喜歡妳們扮演的活潑年獸以及設計的簡易謎題,讓我輕鬆擁有心流體驗!
 
喜歡你的故事每個結局都不完美,也喜歡你的口條、你的詮釋,讓我深度思考司法的矛盾與極限!
 
喜歡你們用心製作的心智圖,以及謝謝你們推薦我新軟體SurveyCake,讓我躍躍欲試!
 
【威宇老師】
喜歡你用蹦世界把遊戲做得好精緻,讓我也想嘗試學習新軟體了!最特別的是現場還有NPC互動,不愧是金質獎得主!
 
 
🍀而這次年會,也讓我朝聖了許多版上有名的大大:
 
張忘形 】【 專業想 】 ​
你們真是太有趣了,同組解謎超歡樂!
 
【南瓜妹】
久仰大名,好活潑開朗的嘉賓!
 
終於見到數學魔術師本人了,本人好親民好謙虛!
 
收到您的卡片,回家定睛一看才發現是我追蹤已久的英文強者,真是喜出望外!
 
 
🍀最後最最感謝的,當然是主辦單位 一百分遊戲教育Work shop 的兩位總召給我這樣的舞臺、以及整場活動的幕後工作人員。
 
因為有你們的用愛發電,一年一度的實境遊戲教育年會,才能在冷冽嚴峻的冬夜中,綻放最溫暖絢爛的花火!
 
Ps. Moni咖哩中山旗艦店 ​提供我們溫馨的空間及精緻的美食,讓我們可以在第一天年會結束時邊放鬆邊檢討,是間值得一去的咖啡廳,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