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演講】#25 2023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

 
🍀 15位講者,每位6分鐘,紮實的90分鐘華麗落幕!謝謝遠道而來的聽眾與粉絲們!
 
 
🍀 謝謝講師群帶來的精彩內容:
 
【謝伯讓】 謝伯讓的腦科學世界
喜歡您對孩子叛逆的解讀:「或許並非偏差,而是皆有道理。」
 
喜歡您的公式:「韌性=熱情x毅力」,讓正愁困在失敗恐懼中的我,頓時有了勇氣。
 
喜歡您的優雅從容,今天終於聽到如何實踐原子習慣了!
 
【大坦誠】 大坦誠
喜歡您的率真,還有本人好萌一隻呀!
 
【孫菊君】
喜歡您帶我們一起共鳴,找出最觸動靈魂的關鍵字。
 
【楊朝仲】
喜歡您的論點:「有效自主學習就是從反直覺出發,導入系統思考的能力。」
 
喜歡您的霸氣,不愧是教室裡的CEO。
 
【賴秋江】
喜歡您的「動動文字桌遊」,今天更見識到它的魅力了!
 
【鍾昌宏】
喜歡您的臺風,我一直笑一直笑,同時也反思自己的知識結構系統。
 
【賴以威】
喜歡您分享許多數學在生活上的應用,雖然我不喜歡數學,但因為您的分享讓我覺得數學也可以很美。
 
【邱奕霖】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喜歡您的論點:「圖解不是創新,而是回歸本能。」
 
喜歡您分享您在圖書館的努力,讓我了解到身為特教老師的我,能做的依然還有好多好多!
 
【嚴天浩】
喜歡您的論點:「帶著孩子像科學家一樣去思考。」
 
【周維毅】 公民教師周維毅
喜歡您的論點:「永續發展幫助我們找尋解決問題的模式。」
 
 
🍀 最後最最感謝的,當然是主辦單位 親子天下 給我這樣的舞臺、以及整場活動的幕後工作人員。因為有你們的包容多元,一年一度教育創新國際年會的講師群,才能在晦暗的颱風天中,各個嶄露萬丈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