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筆記】月亮杯

 

【前言】
耳聞月亮杯很久了,卻一直沒有勇氣使用,直到2024年初我決定,今年要給自己一個新目標!
 
男友得知後,也很支持我,立馬下訂兩個在情人節時當做禮物送給我 ❤
 
 
【歷程故事】
🍀月亮杯是什麼?
⭐️是一種女性的生理用品,外觀是個有小拉環的杯體,材質則是矽膠,可以取代衛生棉使用。
 
🍀月亮杯怎麼使用?
⭐️放置陰道內,讓其盛裝經血,十二小時後再拉出倒掉。
 
🍀月亮杯的優點?
⭐️永續:因為可以重複使用,所以較為環保。
⭐️持久:因為容量較衛生棉大,所以不用頻繁更換。
⭐️衛生:因為氣密效果,所以不會有異味。
 
🍀月亮杯的缺點?
⭐️對我來說缺點只有一個,那就是新手時期,月亮杯一直置入失敗,重複放進去又拿出來、放進去又拿出來……搞得我挫折感滿滿。
 
 
【後話】
好在多練習幾次後,成功置入的次數提高了!
 
想當初想使用月亮杯最大的動機是「想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現在也如期完成了!
 
月亮杯上手後真的比衛生棉好用許多,女孩們不妨也試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