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在想有一陣子沒有用文字記錄我們的日常了,結果今天就發生了好浪漫的事。

 

「這是可以坐的嗎?」因為生理期疲倦,我沒意識地指著誠品的矮櫃問道。

「看起來不行欸……」你注意到我的異狀,拉起我的手,「走吧,回1680。」

 

「嗄?不是說不行?因為弟弟受傷,你要回家看他?」

「他還好啦。」

 

「可是我們明明說好不能因為談戀愛變得頹廢啊。」

「可是妳從來沒有在逛逛時說要坐著啊。」

 

「那我們猜拳,」我伸出空出的那隻手,「我代表回家,你代表1680,預備備!」。

「剪刀石頭布!」結果我出剪刀,你出布。

 

「我贏了,走吧,火車站。」

「誰說是看那隻手,」你舉起牽著我的這隻手,「我看的是這隻。」然後用布包住我。

 

「走了1680。」不容拒絕的霸道。

真是一秒讓我融化 =//w//=

 

 

我們能一起過幸福的日子,因為我們的靈魂那麼合拍。

 

想跟你在一起好久好久。

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