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1226_030028.jpg

 

每次和他人聊關於愛情的話題,包括對愛的定義與想法等,我都會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例如

 


 Q1:如果男友劈腿,妳們會怎麼樣?

 「當然是罵他不夠專情啊!」她們說。

 「當然是怪自己不值得被愛啊。」我說。

 

 

 Q2:輸給條件比自己好的女生,和條件比自己差的女生,哪個妳們會比較難過?

 「當然對方條件比我好我會比較難過啊,因為覺得自己很沒面子。」她們說。

 「對方條件比我差我會比較難過吧,因為覺得莫名其妙。」我說。

 

 

 Q3:單身和有伴選一個?

 「當然是有伴啊,不然像最近聖誕節,就會孤單寂寞覺得冷~」她們說。

 「都可以欸,單身有單身的好,有伴也有有伴的好,任何狀態都是一期一会、都值得珍惜。」我說

 

 

 Q4:會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嗎?

 「當然是不會啊,如果失敗不是很難堪嗎?況且主動的一方,多掉價啊。」她們說。

 「妳們把告白的人講成這樣,我都不好意思坦承了。」我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