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8-01-13-22-54-429.jpg

 
【前言】
一直想學和諧粉彩,最近剛好有機會了!
和諧粉彩屬藝術治療的媒介之一,透過藝術創作,讓自己的生命獲得療癒與成長。
 
以下是我的作品及故事。
 
 
【作品故事】
冰冷從心底湧出,擠壓得無法呼吸,一眨眼都是潸然。
 
「為什麼別人都沒事,就妳有事?」
 
是啊,我也好自責。
 
很久以後,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熱帶海洋魚。
冰冷是為適應熱帶而生,無法呼吸是應在海洋中活,眼淚讓我更能將世界看透明。
 
如果你發現自己也和我一樣格格不入,那麼就別勉強留在原地了,回到自己的歸屬吧。
 
 
【後話】
其實我很不會畫畫(小孩看到都會大笑的那種),所以上課前本來預期自己的作品應該會很糟 😂
 
殊不知結果畫出來竟然還滿美的欸,應該是因為洪老師很會溫柔地引導吧 ❤
 
詳細課程連結如下,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