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76.jpg

IMG_1677.jpg

 

【上課日誌】
過了一個寒假,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孩子,真是太開心了!
 
「前幾天是二月十四日,二月十四日是什麼節?」我問。
 
「情人節!」意外地,竟然有孩子知道。
 
「哇,你怎麼知道!是不是……你有情人呀?」我開玩笑地問。
 
「是呀。」孩子一臉淡定。
 
「真的假的?!」我大吃一驚,他才一年級呀。
 
「假的。」孩子還是一臉淡定。
 
「喂~」我噗哧一笑,真是冷面笑匠欸。
 
今天的繪本很可愛,是《敵人派》,內容在說主角本來想要消滅敵人,卻意外成為朋友的故事。
 
「雖然小朋友還小,沒有情人,但是你們還是有親愛的人,例如家人、朋友……」我說,「我們今天要來做一個有機關的愛心,你們可以送給親愛的人。」
 
我拿出有機關的愛心,往右拉後呈現I ❤ U字樣,孩子們覺得很酷,眼睛都亮了。
 
「你們打算送給誰呢?」我問,他們異口同聲地說要送給爸爸媽媽。
 
每次看著他們做給親愛的人手作小物時,神情都特別認真投入,心底就會湧起無限溫柔。
 
孩子們也是我最親愛的人之一,新學期讓我們一起每天都比昨天的自己進步一點點吧!
 
 
 
【教材相關】
YouTube關鍵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